不动

懒癌晚期

【安雷】论恐怖还是你恐怖(1)


怂系恐怖游戏主播安  X  杀系恐怖游戏主播雷




* 沙雕模式,细节oocbug都是天边的晚霞


* 不是论坛体,是混乱体,叙述和论坛体都有


* 论坛模式我败了,手动简化了一个,看得懂就行


* 基本没有安出现的第一章



————————————————————



凹凸直播,是这两年里在众多直播平台中业绩相当亮眼的一个直播平台。


运营时间不长,成绩却异常优秀,可谓佼佼者。


为此,平台为了多方面发展,开创了视频区和评论区,主要供主播和粉丝们上传录屏或者精彩片段以供随时观看,而评论区也会因为主播的红火程度异常躁动。


雷狮就是凹凸平台的签约主播之一。颜高技术好,吸粉无数。


年度头牌预定。(bushi)


如果再保持住目前的排名,他就已经横断凹凸直播人气榜第一连续12个月了。


按平台奖励约定,连续12个月稳坐第一,除了一系列丰富诱人的奖励外,最关键的是会有一个三个人的推荐位权利。


雷狮因为个人背景原因,不缺钱,物质生活不愁,当主播纯粹是一时兴起,若不是为了拼这个奖项,他可谓佛系。但这个奖励中偏偏有那么一项落进了狮子眼里。


没错,这三个推荐位他势在必得!


按之前十一个月的数据来看,这个奖位基本上板上钉钉是属于他雷狮的了,其他人差他十一个月的总和差远去了,他索性在这最后一个月里回归了佛性本质,不争不抢,世界安好,好一派对不起他本人性格和以往人设的态度。


但就是这么个放松警惕,突然有个人异军崛起,断了他常年第一的位子。


雷狮一个鲤鱼打挺从快平行于地面的躺椅上坐起来,接了卡米尔的通话。


“哪来的小老鼠,之前不是说只要这个月数据正常,没人能超过我吗?”


“大哥,当时告诉你的数据,的确是没谁能对您造成威胁,只除了这个人。他是前十一个月的第二,一直都跟您不相上下,只算惜败,如果他能在这个月数据有所突破的话,他会成为您唯一的对手。”


“你说过这个人吗?”


“……说过。”


雷狮捏捏眉心:“行吧,我先去看看那家伙什么德行,再做决定。”


挂了电话,雷狮打开了这个他唯一的对手的直播间。他今天休息,而这时间这个人正好在直播。他开始认真坐好,准备探查敌情。


但刚点开,雷狮就觉得自己十几年的人生受到了冲击,一声刺破耳膜的惨叫划拉开了他大脑的平静,吓得他坐着转椅退了几步。


他隔着几步远定睛瞧,画面正好是一场追逐战,乌漆抹黑中一张可笑的红色鬼脸在追着游戏主人公跑,而发出之前那声最吓人的惨叫声的,正是右下角小方框里的此直播间主人,ID:最后的骑士。


这种音效,这种画质,这种建模,这是被归类进雷狮觉得最智障的恐怖游戏的那一类。


就这也能被吓到?


这胆子,睡觉还会尿床吧?


坚持多看了一会,其实也没多久,雷狮就顶了满脑袋问号:这家伙怎么会这么怂啊???



————————————————————



凹凸直播 > 论坛区 > 游戏版块



【海盗团福利】日常为不能看直播的雷霆boy和闪电girl们转播实况




·1   楼主


  没错,又是我!今天也来为因各种事无法收看直播的海盗团男孩女孩们转播雷总的单人杀神之旅了




·2


  乖巧占座,今天又会有几只鬼难逃狮手呢?




·3


  呜呜雷雷开播了然而人家还没有下班




·4


  回复 3楼:


  太惨了,真的太惨了,领工资了记得多给雷总刷两个锤子,大伙记着你的功勋




·5


  回复 4楼:


  雷总除了打鬼其他很佛的,不要这样说,免得新人看到以为雷总物质




·6


  回复 5楼:


  佛?呵,不存在的。著名杀系主播了解一下?


  不物质?呵,也不存在的。如果打鬼能掉钱,雷总财富雄霸天下都别争了




·7   酷酷酷牛仔裤


  回复 6楼:


  你怕是对雷总有什么误解,我感觉你是新粉。


  强调一下,著名杀系主播没问题,以残暴出名,但是人是真的不物质,你去了解下雷总的背景就知道了,人家不缺那几个钱。游戏里也是,这个主播杀生成性,其他东西在他眼里通通一文不值。


  举个例子,他拿着新手木剑打败了终极boss,面前两个选择:A.终极boss爆出了999级神剑,是否装备;B.通往地狱的入口打开了,是否直接挑战?


  啪啪啪,鼓掌吧,雷总从不会让我们失望,他会选择C,抢了999级神剑丢包里,然后用新手木剑去单挑boss。




·8


  233333333333楼上是真爱了,这个转折很雷总,我都差点以为雷总会乖乖二选一了




·9   酷酷酷牛仔裤


  回复 8楼:


  毕竟咱们雷总也成年了,海盗法则也是说来就来的




·10


  “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这句吗?


  道理我懂,好处(999级神剑)是抢了,机会(地狱入口)也上了,但……弱鸡在哪?




·11   酷酷酷牛仔裤


  回复 10楼:


  杂货店老板。


  雷总肯定会把神剑按几百个铜板卖了的,然后还会嫌弃杂货店老板不识货,神装就给这点钱,然后照脸空格起跳踩上去,雷总做过的。


  这个男人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12   小蝴蝶


  回复 11楼:


  233333不要再说了,我都替游戏开发商惋惜!说的是《黑蝴蝶》那款游戏吧,打败了黑蝴蝶的赝品黑扑棱蛾子后,极低概率掉落boss战神装。


  雷总这个欧皇,丝血搞死大扑棱蛾子,然后这件神装就爆出来了。


  当时那个金光闪啊,是个人都能辨别出地上那神装和雷总手里小破铁剑的区别,更可况黑蝴蝶的建模细节出了名的精良,就是从外观上是个人也应该选地上那件!




·13


  回复 12楼:


  然后雷总就啪啪打了你脸。


  开除粉籍哦,竟敢说雷总不是人




·14   小蝴蝶


  回复 13楼:


  !!!!我错了!!!!!




·15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14楼:


  新粉问下,后来怎么样了?现在在外面,补雷总的录屏还没补到黑蝴蝶,看了你的描述有点想先磕点剧透




·16   小蝴蝶


  回复 15楼:


  那我接着说!


  就雷总啊,瞅都没多瞅那个神装一眼,放进背包就像没打算用了的样子!当时他晃镜头看地图好像在找什么,要进地狱入口了嘛,也算是终极boss战了,大战之前肯定要有补给啊。我们都以为雷总只是心高气傲!那神装好歹放背包了,等他到时候发现那破铁剑不好用,总归是有个神装在那当最后的王牌的嘛!谁,知,道!雷总他,他,他特么转身找到杂货店老板就把神装给卖了!!!!


  卧槽当时那个弹幕就炸了!所有人都在疯狂提醒雷总,都猜雷总是不是卖错了,连黑蝴蝶官方测评的人都给炸出来了,给你看截图[黑蝴蝶官方懵逼图.jpg],你看看这个感叹号!!!你能想象官方测评人员的绝望吗????


  后来人家在官博说了,黑蝴蝶还在测试中,虽然不是全部,但接近正式版了,发送给了一批资深玩家,允许他们实况直播,也希望借此让他们帮忙测试。雷总就是这第一批玩家其中之一。


  人家测评人员在官博里哭诉,整个试玩阶段的反馈看下来,整体效果都还算差强人意,bug基本上是没有了,他们最期待的就是那件神装和终极boss黑蝴蝶的碰撞了,他们都想好好看看那件神装对主角的加成效果有多强,这样好做最后调整。结果第一批试玩玩家里面,其他人已经全挂了,那件神装爆率真的太低太低太低了,雷总是他们最后的希望。本来人家那个测评人员去蹲雷总的直播时都已经不报什么期待了,谁知道雷总那么欧!还真给爆出来了!


  人家测评当时看到爆装就已经私下好消息发过去团队那了,结果雷总转手就给卖了,还嫌弃了一句“这玩意就值这点钱?不是神装吗?”


  哦!你也知道那是神装啊雷总!!!!




·17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16楼:


  23333333333不愧是雷总吗?


  测评小哥辛苦了,短短几分钟啊,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18


  回复 17楼: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测评小哥心率的最上限和最下限在哪




·19   小蝴蝶


  回复 17楼:


  反正盲猜测评小哥是崩溃了。


  就之后雷总卖完神器,测评小哥也随哀嚎的一片弹幕一起消失了233333333


  接着听我说!重点还没完!!你知道雷总接下来又干了什么丧尽天良的事吗!!!!


  他用神装卖回来的那点微薄的铜板,买了一双加百分之十五移速的靴子!!!!


  是的你没有看错!玩过这类游戏的玩家都知道,一般能购买的东西里,有加成自己属性的,比如攻击、血量,也有补给品,比如血包、解毒剂之类的。但是雷总那个男人他!他!!他既没有给自己上点攻击!也没有想着补补自己那个基本到刻度线的丝血血量!!!这个游戏没有自动回复血量这一说!!!!


  然后买了那双靴子,雷总还向粉丝们炫耀,说:“加移速,很好啊,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


  你看看!!这是一个正常玩家该考虑的吗?????


  重点是雷总当天直播间标题挂着的是相当大言不惭的“《黑蝴蝶》攻略向,一命通关”!!!!


  这个任性的男人真的是!!!!


  算了我还是爱他




·20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19楼:


  233333是真爱了




·21   酷酷酷牛仔裤


  回复 20楼:


  提前补充,关键雷总还通关了。


  对,就就着那小破剑和丝血。




·22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21楼:


  还能说什么,雷总牛逼!!!!!!




·23   小蝴蝶


  回复 21楼:


  别提了!!我一直在想,如果这个男人能在boss那栽一跟头就好了!!这样他下次就能明白那把神器的重要性了!!!结果他竟然过了!!啊不愧是我男人!不对!制作方你们是不是给雷总放水了,他才那么点血量啊!!这都过了!!!




·24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23楼:


  怎么感觉你这么气啊,虽然我只是个新粉可能没资格评论,但我感觉你好像雷黑哦,这难道就是爱到深处自然黑吗2333333




·25   酷酷酷牛仔裤


  回复 24楼:


  资深粉丝向你证明,她真的是雷吹,没问题,正品。




·26   小蝴蝶


  回复 24楼:


  我当然气啊!!我继续补充个后续!!


  你说第一次你这么玩就算了!!!反正大神操作,欧神血统,我等非民学不来!


  关键这个男人二周目刷黑蝴蝶的时候!!!那个神装!那把神器它!!!特么又不争气地爆给雷总了!!!


  黑蝴蝶官方统计过,联网情况下收回的数据,成功爆出来的只有三次!!三次啊!!几十万的通关数里只有三次啊!!其中两次就是雷总!!!!关键雷总这个罪恶的男人!!!!两次他都把神装卖给杂货店了,一点犹豫都不带的!!!!我那个滴血啊!!!!!


  我这么气愤当然是因为我是黑蝴蝶的忠实粉丝!!!!看我ID!!!!!!我特么吹爆黑蝴蝶的制作和剧情!!!!!我心目中年度最佳没有之一!!!!!但关键是我都已经刷第27遍了,那件神装从没有光顾过我!!!!!(雷总你虽然是个可恶的男人但是我依旧爱你!!!!)




·27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26楼:


  23333333说了那么多还是没办法抵挡雷总的魅力吗




·28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25楼:


  感谢科普,蝴蝶大佬真的对雷总是真爱了23333




·29


  还有人记得《黑蝴蝶》是个恐怖游戏吗?




·30


  233333终于有人抓住重点了,雷总好好一个恐怖游戏直播,被小蝴蝶歪楼快带成技术主播了




·31


  说技术也没问题啊,雷总大神操作公认的,实力排进整个凹凸平台前5没问题。




·32


  恐怖游戏不是重点?你还记得雷总boss战拿着那小破剑是怎么通关的吗?




·33


  看过的都记得,从千年杀到猴子偷桃,还带配音的(捂脸)




·34


  那晚的雷总,真的对不起那张脸(但是颜粉表示无所畏惧)




·35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雷总这么……放飞自我的吗???我看了他一个多月直播,只觉得他是个酷哥啊???




·36


  酷哥?他?呵……是的他就是啊!很酷很拽还很炫!




·37   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苹果


  回复 36楼:


  233333我都以为雷总要被爆黑料了




·38


  那一次算是意外吧,他平时还是很维持人设的。大概是因为……那只蝴蝶的致命点是真的很……社情?




·39


  楼上你有毒吧hhhhhhhh,你管一只长鬼脸光翅膀就有主角两倍多大的魁梧蛾子的下半部叫社情?请打死我我这辈子都不涉黄了




·40


  38楼意思应该是指位置吧


  给没看过的新人解释一下,之所以强调恐怖游戏就是因为那个蝴蝶的致命点那是真的恐怖,牛头马面,人脸蛛容,一个地方混合了几种感觉,看多了是真的惊悚。如果你老对着那个地方,时不时还会向你尖叫,有画面CG特写的那种,还会喷出一堆迷之液体,虽然不会造成伤害就是了,但是论惊悚程度绝对在整部作品里是排得上号的,看雷总boss打了那么久我都麻木不了,盯着看后背还是凉


  不过幸亏这么打的是雷总,那个致命点只要准确击中的是人面,boss就会倒地2秒


  咱雷总真的是股清流了,正常玩家这时候都想着赶紧补刀,就雷总抓着那两秒啥不干专门上去踹两脚,还要一边威胁:“你再喷我试试?”2333333,得亏这游戏只要捅中人面就算一次高伤害进boss血条了,不然就雷总那嘚瑟样,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完了


  雷总当时估计是打兴奋了,才会蹦出那几句配音,但是这几句耍流氓的话请恕我不能拿出来做男神语录收藏!


  但是该说不愧是雷总吗,这几句话要是换个人就会是特别猥琐下流的感觉了,雷总硬生生念出了一种很帅很霸气的绝招名字的感觉!


  其实配的不多啦23333333,总共也就才三句,千年杀一句,猴子偷桃两句,新人可以去看下这一段的无妨,不会让雷总在你们心中形象破灭的




·41


  我我我……只有我觉得雷总那晚那几句流氓配音很苏吗(弱弱举手)




·42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但是建议心理正常的人不要去试图用那一段去舔雷总声音


  本人以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当时本人就是中了雷总的毒才那么不信邪,还专门拿那一段循环播放当ASMR听!结果……


  玛德直到摘下耳机,老子都觉得当时自己被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千年杀和猴子偷桃包围了,不仅不苏了甚至还有点怕


  你们能想象吧,就……雷总那个低音炮配那个诡异的台词,雷总尾音还上扬得跟个变态一样……


  别说了,别的恐怖游戏主播能让你有主角的代入感,雷总不一样,雷总能让你有种恐怖游戏boss的代入感




·43


  233333333333雷总的恐怖游戏,那能叫恐怖游戏吗?当了雷总的恐怖游戏里的boss,你还不如炮灰死得有尊严




·44


  黑蝴蝶设定不是能放火、拆房子和炸毁地面吗?放火那个是必须的,毕竟要烧蝴蝶卵,我懂,但是其他两个设定是个什么情况?你放火烧甚至也能对建筑造成伤害(对你就代入真实情景就对了)


  当时我不懂,黑蝴蝶设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后来这游戏到了雷总手里我就懂了,合着这是要贴合雷总玩法的设定吧!!!




·45


  拆房子和炸地面有用的,都是里面好几次躲藏剧情里,主角要利用这两个设定逃出躲藏的死胡同,一边还会因为发出了巨大的声响把黑蝴蝶引来从而触发追逐战。


  相当真实了,不是每个死角都能让你找到钻出一条生天的狗洞的




·46


  关键那些和雷总无缘啊233333333,能打就绝对不带怂,神特么雷总一路杀到boss战愣是把惊险刺激的追逐戏给强行跳了,还带偏一众粉丝搞成了是制作方拆房子和炸地面的这两个设定多余23333333333




·47


  多余?不存在的,我雷总是个多么会合理利用资源的人


  黑蝴蝶死了弹药还剩三分之一?鞭尸!


  拆房子和炸地面那么新颖的设定还没用?拆了这破地方给小黑蝴蝶陪葬。




·48


  233333333333这个造墓过程有表情包的


  看见这间屋子和这只黑蛾子没?轰!——一把火下去,汽油我早倒好了[一火.jpg]


  看见这片火海和它里面那间摇摇欲坠的破房子没?嘭!——好了它平了,不愧是能直接炸掉boss十分之一血的炸弹[二房.jpg]


  看见这座给我们带来几个小时欢乐的岛没?嗙!——好墓地造好了,纪念陪伴了我们几个小时的大黑蛾子[三拆岛.jpg]


  最关键你们看这一张[小黑蛾子墓碑.jpg]23333333雷总神特么用狙击枪代替了墓碑立在这一大座残骸上




·49


  很好很好,拆家三连,不愧是雷总(此处应该有掌声)




·50


  狙击枪:弱小,可怜,又无助




·51


  狙击枪想骂人




·52


  雷总总能给我们发掘出这个恐怖游戏的boss到底能惨到什么程度




·53


  你可别说,雷总的强(hen)是得到了官方认证的


  人官方为了雷总,还专门给游戏添加了一个隐藏称号,叫“鬼迹毁灭者”,下面题字是什么——“所过之处,寸草不生”


  这个称号的获得方式就是雷总式过关




·54


  hhhhhhhhh所以这就是雷总为什么要二刷黑蝴蝶的原因吗?




·55


  官方也是很皮了2333333


  另外小黑蛾子要哭了(怎么TM又是你!)




·56   


  谁还记得这楼的初衷吗?这都过去一个多小时了,怎么还没开始




·57


  终终终终终于有个人想起来进这个楼的本心了


  我甚至怀疑楼主把咱们鸽了


  要不是楼主实况转播已经做过好多次了,眼熟,我都准备要举报了




·58   楼主


  回复 57楼:


  我回来了,壮士,高抬贵手,事出有因!




·59   


  回复 58楼:


  楼主终于出现了


  咋回事啊?不是说要给我们转播雷总直播实况的吗?结果说完人就没影了




·60   楼主


  回复 59楼:


  唉,别提了。


  雷总有个设备出问题了,会影响直播,就暂时没开播游戏。雷总把它拿去了其他什么地方,可能是住一起的室友那吧,说是正让人帮忙修,不会太久但也不会很快,问大伙要不延迟开播时间,结果弹幕不让雷总下,说那就随便玩点什么或者聊聊天吧。


  聊了会天,等得无聊,雷总说他要玩点刺激的游戏打发时间,结果……


  我特么看雷总扫了一个多小时的雷!!!


  (mmp我现在耳朵旁边都是那个雷突然爆炸的声音,贼刺激)



—待续—



————————————————————


【我扫我自己】


评论(16)

热度(2032)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