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

懒癌晚期

【安雷】论恐怖还是你恐怖(2)



怂系恐怖游戏主播安  X  杀系恐怖游戏主播雷


前情提要:1




* 沙雕娱乐


* 文中一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怎么可能




————————————————————




凹凸直播 > 论坛区 > 游戏版块


————————————————————



·61


  2333333自己扫自己吗




·62


  雷总咋不玩蜘蛛纸牌呢……不沾麻将不沾牌这类赌博的东西吗?呜呜呜雷总好男人了(麻麻我要嫁他!)




·63


  2333333333楼上你滤镜太厚了


  顺带一提,陪了雷总那一个多小时扫雷的估计现在脑袋里应该都有回音。雷总只有玩这种游戏的时候最佛性,随缘点,到处炸,还美其名曰练手速


  神TM扫雷你练手速!练个锤子的手速哟!




·64


  只要我点得够快,那个雷说不定就根本反应不过来!←这样吗




·65


  不要再说扫雷了hhhhhhh,总觉得在说雷总自己一样




·66   楼主


  好了好了,设备终于没问题了。雷总准备开始了


  要命,这个楼已经被水到这么后面了吗,不知道还有等着直播的小可爱没




·67   雷总家床帘


  我又来蹲到楼主的实况转播了!哼哼,鉴于以往楼主单枪匹马为雷总粉丝们立下了汗马功劳,作为粉丝群小管理一枚,不能让楼主自己那么辛苦!所以今天我也来帮楼主直播!


  楼主你尽管出力吧!功劳都是我的!




·68


  想说楼上你对话框是不是反了又发现好像没毛病2333333


  但是楼上你ID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69   雷总家床帘


  回复 68楼:


  做雷总家床帘是我的梦想!梦想!!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梦想!


  闪电girl们,想想,好好想想,如果当上雷总家的床帘,是不是雷总每天换衣服就是你的私人直播了!是不是雷总的睡颜就只属于你一个人了!是不是雷总夜晚翻身露出的腰也只给你一个人舔了!!!




·70


  回复 69楼:


  床帘小姐姐醒醒,如果你变成一个床帘,你就已经不是一个人了,更谈不上舔了




·71   雷总家床帘


  回复 70楼:


  我不管!为了雷总没舌头这点痛算什么!




·72


  回复 71楼:


  233333小姐姐的爱好可怕




·73   楼主


  别说了,直播已经开始了,雷总正在进游戏。


  接下来的楼层请大家都别水了,可以聊关于直播的内容,但不能扯远,为想看直播的其他人考虑考虑,否则我就要删楼了




·74


  今天的直播雷总预告过,好像是要直播《门》那款游戏吧?




·75


  《门》我记得,不是个可以联机的恐怖游戏吗?




·76


  应该说是一个联机了才会更精彩的恐怖游戏


  单刷也能打,但是单刷会减少很多趣味性,因为门的规定就是依人数增加出现的门的种类和数量,相对的高能和复杂性也会变高




·77


  《门》的预告相当高能的,都不说那些门后面各式各样的奇形怪状了,就单有些门的样子……阴影了好吗


  且不谈恐怖游戏里开门本身就不清楚会不会有高能了,正常恐怖游戏还好,可能会有bgm预警,好歹也会有一段路的休息时间,《门》官方都预警过了,随机抽奖,开门就中,都不给喘气机会的,欧皇可能能一路打开108种鬼的巢穴然后群鬼齐上百鬼夜行




·78


  官方还真有“百鬼夜行”这个称号2333333,就跟《黑蝴蝶》那个“鬼迹毁灭者”一样,都是神级操作才能得到的




·79


  这游戏好像是不能攻击的吧?只能逃


  你们说雷总会不会嫌无聊真的去挑战那个“百鬼夜行”的称号啊




·80  楼主


  好,雷总已经进去了,输入ID过程,ID海盗


  真是通俗易懂呢雷总




·81   楼主


  ??


  等等,有变故?


  雷总接到个组队申请,ID是……最后的骑士?




·82


  这ID……是我想的那样吗?




·83


  楼上,不用想了,别怀疑自己。


  如果ID单纯只是骑士,那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很多种可能,但如果ID是最后的骑士,恭喜你,要撞个假的安哥的几率还是挺低的。


  这是来自一个既隶属海盗团又隶属骑士团的女孩的自信!




·84   阳光海滩和你


  哟,大家好!这里是安哥吹也是雷总吹一枚!


  听到别人说这里在直播雷总实况,我就过来看看了,安哥直播间我还开着,给大家解解惑,就是安哥石锤!


  至于安哥为什么会找上雷总联机,hhhhhhh都是弹幕的锅啦,安哥今天也直播《门》,弹幕有人知道雷总也在直播这个,而且都是刚登上,两个人都还没进,就不停怂恿安哥联机雷总一起玩了


  安粉都知道安哥还是很照顾粉丝意见的,就试着call了雷总一下看雷总会不会接,结果……233333刚刚好我打字打到这,安哥这边雷总接了,而且两人已经连上了





·85


  咱们是不是应该放礼花庆祝一下?


  凹凸最大吓人股和凹凸最凶吓鬼股成功会师了,这游戏要火,我明天就去赶潮流




·86


  23333333楼上什么鬼形容!太特么贴切了!


  话说这两个人为什么能凑一起啊,就人设来说相性也太不好了吧,安哥一秒钟被鬼吓出声速,雷总秒秒钟掏枪把鬼吓成光速,三个人你追我赶逐梦恐怖游戏圈吗?




·87   阳光海滩和你


  hhhh那两个人应该都是知道《门》这个游戏的规则的,安哥在邀请雷总前自己就在那试了半天随机组队,奈何这游戏现在才刚出没两天,安哥等了半天都等不到人


  至于雷总嘛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巴不得鬼越多越好




·88   楼主


  咳,我总觉得接下来的内容不好拉路人好感,会弄得我好像雷黑,但是我认了!


  雷总安哥连麦了,而且雷总好像还知道安哥的风格,刚开麦就开了句嘲讽:呵,怂鬼,跟好我,我带你通关。


  安哥脾气真好,声音好温柔哦:呵呵,好啊,那就拜托你了。


  雷总关注点异于常人:你敢呵呵我?




·89


  2333333雷总有你这么钻字眼的吗,搞针对哟




·90


  这里一个看直播的告诉你们,虽然开局雷总就开了嘲讽,但是进去了雷总是真没按套路出牌


  他让安哥走前面,说他怕黑




·91


  wdm我还以为雷总是口嫌体正直,原来还是熟悉的配方


  神特么怕黑!!!




·92   阳光海滩和你


  雷总皮得呀,把我们安哥懵得哟


  但是我在这里给你们吹一波我们安哟,你看他抖成那个样子了,还是不知道去哪摸了个狮子玩偶抱怀里就答应给雷总带路了


  雷总也是一点都不客气,说好的你带他呢23333333




·93   雷总家床帘


  弹幕有人在说雷总不厚道,他胆子那么大非让人家怕成那个样子的去打头阵


  啊啊啊啊雷总的颜!!!


  雷总霸气训人:你们懂什么?这要是真的恐怖电影里,敢乱往不知道的地方钻的就是作死。有个人替咱们作,咱们才能活到最后,懂不懂?


  至于那些说雷总怕个锤子黑,骗人的人,雷总说:谁骗你们了,我真的怕黑啊。怕黑,怕鬼,还怕橘子。


  说完雷总就杀(bo)了个橘子


  啊啊啊雷总的笑!!!啊啊啊雷总的手!!!!啊啊啊啊他吃了吃了!!!!




·94


  床帘小姐姐淡定2333333333,你把雷总说得好像只大型宠物哦




·95


  雷总的怕,骗人的话


  谁给的雷总橘子,都是他害得雷总天天秀,那群被秀死的鬼会去找你的




·96


  回复 95楼:


  你这话怕是要先吓到种橘子的农民白白




·97


  提问:他们不是连麦了吗,雷总就那么在安哥面前说不怕安哥一会报复他吗




·98


  回复 97楼:


  前提:安哥一会还有心思想怎么报复


  而且就冲着安哥怕鬼→鬼怕雷总这样的食物链,安哥真的有那个胆子报复雷总吗




·99   楼主


  雷总安哥两个人前期很平静


  前3道门安哥开得跟个老太婆一样慢,毫无亮点,熟悉的怂


  第4道门了,安哥还跟雷总说4是他的幸运数字,雷总冷漠地回了句和我有关系吗?


  据弹幕回传安哥呆毛都萎了hhhhh




·100


  我觉得4不行




·101


  盲猜这道门后出鬼




·102   楼主


  然后就出鬼了


  现在他俩正狂奔呢




·103


  99楼和楼主发表时间同步了嘿,99楼你不是官方派来的卧底吧




·104   阳光海滩和你


  补充一下,安哥边跑还边跟雷总说,这下和你有关系了吧!


  听语调还有点小自豪哈哈哈,安哥真的是个大可爱了




·105   楼主


  雷总那个幼稚鬼记仇怪,他们往回跑雷总是跑前面的,听完安哥的话跑一道门前就不动了,还堵着安哥不让进,安哥都急出猪叫了他才开门让两人进去


  雷总好像就是故意在等安哥叫,刚安哥叫了他还说了句,这才正常嘛




·106


  看来雷总对于这游戏不能打鬼的确是相当不满意了,所以只能想办法在安哥身上找乐子了




·107


  雷总终于放弃鬼要回头来残害自己的同胞了吗2333


  但我觉得势均力敌,指不定是谁能伤害到谁




·108


  雷总那属于精神折磨,但安哥属于物理攻击啊,更何况他们还连着麦(笑容逐渐变态)


  下注了下注了,我赌两败俱伤,女鬼捡漏




·109   楼主


  那个鬼是真执着啊,追回第二道门又追到了第七道,才被这两个人路上好容易捡到的一个布娃娃给砸回去


  触发剧情了,女鬼应该是对这个娃娃有特殊回忆,雷总把娃娃扔出去,她就往娃娃那边扑了,抱起那个娃娃后就像母亲抱婴儿那样晃了两下。女鬼应该是个母亲吧,流血泪了,还有女人的呜咽声,然后女鬼就消失了


  雷总很不满意地啧了一下嘴,我估计是看安哥没事他没害成2333333,因为他刚刚是把娃娃往安哥的方向扔的,女鬼扑向安哥的时候安哥竟然还顺手接住了娃娃准备掉头跑,我头都要笑掉了,安哥你以为玩接力呢,还没被这个女鬼追够啊


  不过出现这个娃娃后那个女鬼扑过去倒是没怎么伤到安哥,安哥的角色也就摔了一下,娃娃被女鬼抢走了,然后就是剧情动画


  关于这个门的记数机制,知道的谁帮我科普一下,我继续看直播情况




·110   雷总家床帘


  我来我来!


  这游戏门的记数是按脚下的路程来计算的,你就想象成迷宫,每走一段都有一个选择点,会有好几扇门让你选择走哪扇。如果你反身回去想走其他门也可以,但是你走回去之后那道门就会在计数值上被减去,直到你选择新的门


  顺带一提,这游戏触发的鬼不会消失哦


  这游戏有剧情,但是要让发现你的鬼不再追你的方法只有一边逃一边完成关于这个鬼的剧情




·111   阳光海滩和你


  楼主有一点说错了,女鬼扑过去是有伤害的,安哥这边被突然放大的鬼脸扑了一整个屏幕,不仅安哥已经瘫在座位上了,那女鬼刚扑完这边屏幕边缘也发红了


  安哥正碎碎念绝望呢:我是不是死了?我是不是快死了?我是不是死得差不多了?我是不是离死不远了?


  哈哈哈哈哈弹幕正在疯狂抢救安哥呢




·112   雷总家床帘


  哇,安哥这么惨的吗,悄咪咪说一声,还好他没听到雷总补了一句:啧,他怎么没死啊。




·113


  雷总就很过分!!2333333,是雷坏坏了


  安哥跑吧,快跑吧,鬼杀不死你但是有人能啊,哪个真爱粉快去把安哥劝退吧233333



—待续—



————————————————————


【改完二更(3)】


评论(12)

热度(109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